“八一”结对凤鸣,共建教育美好
日期:2019-02-19 14:33: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 打印本文

    为加强广清学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我校办学水平,2019215-16日,我校本着“互相学习,共促发展”的原则,我校申东红校长带领学校行政和教师代表应邀到清远市清城区凤鸣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际交流活动。

   215日在凤鸣小学邓慧校长的引领下,我校应邀人员参观了凤鸣小学校园和班级文化建设,听取了文明校园建设的经验介绍。此外,两校行政还就就学校管理、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效果良好。

   216日上午,两校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两校行政及我校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签约仪式上,凤鸣小学邓慧校长在发言中表达了与我校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殷切愿望;我校申东红校长在发言中对凤鸣小学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给予了赞赏,并表示希望借此契机,两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推动两校共同发展!此次签约,意味着八一与凤鸣喜结联盟,共建友谊与交流的桥梁。签约仪式后,两校各部门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财务制度、安全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通过交流,两校各部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觉得今后更应该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216日下午,我校申东红校长为凤鸣小学全体教师作了《追求卓越——让专业成长与幸福同行》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会场上,教师们陶醉其中,掌声不断。接着,我校的周敏老师作了《沐浴朝阳,少年欣欣以向荣》的班级文化建设专题讲座。周敏老师从班级文化建设的意义、内涵、提升的实效阐述了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随着我校与更多外校的结对共建、互相学习,相信我校在今后的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定能更上一层楼。

























 

核发:admin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