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青年成就组织到我校开展《点亮未来》的公益讲课活动
日期:2019-05-20 15:49: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 打印本文

517日下午,校园里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中国JA青年成就组织为我校初一(1)班和初二(3)班同学们带来了举办了一场主题《点亮未来》的公益讲课活动。

12名来自沙特基础公司的优秀企业志愿者精心为孩子们设计精彩纷呈的课程,他们引导同学们认识什么是能源,可再生和不可再生能源的分类,以及节能原因。在讲解几种常用的家庭节能方法和建筑节能技术后,他们组织学生进行体验活动:在给定的预算下,为企业大楼进行节能设计;通过棋盘游戏学习个人、企业和政府如何参与水资源保护。

40分钟的授课时间内,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模拟了企业家在平衡经济发展不环境保护时做决策的场景,提出了解决城市中的水处理、能源利用、温室气体排放和废弃物处理等问题的可行性方案,并对环境保护进行更具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思考。

感谢特基础公司的优秀企业志愿者,也期待更多未来公益行组织能为同学带来新知识、新技能、新思考。










 

核发:admin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