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尚师德,树行业新风—我校举办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1-12 17:46: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 打印本文

    “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24日下午,我校在二楼阶梯室组织了以“立高尚师德,树行业新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领导担评委,各年级推选的教师代表共8位选手参与角逐,全体教职工观摩了此次比赛。

    8位参赛老师紧紧围绕师德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八一教育人的感人的事迹, 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献身教育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选手们或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或平和从容,娓娓道来;或幽默风趣,谈笑风生……台下时而掌声雷动,时而笑声连连。老师们借演讲比赛这个平台讲述了许多八一教育人将最好的年华奉献教育的感人故事,每个故事都让听众们感受着八一教育人满载着爱与责任一路向前的感动。

    申东红校长在赛后的点评中,盛赞8位参赛教师不仅颜值高,更是才华横溢,并表示在聆听演讲比赛的过程中,她数次被老师们传递的满满正能量打动,拥有一支如此兢兢业业的优秀团队是八一之幸。申东红校长勉励全体教职工借这次演讲比赛的东风,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展示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激励了教师们坚守教育梦想的坚定信念。最终何琳老师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胡筱娟、周燕玲老师获得二等奖,钟晓晴、廖超霞、叶颖钰、黄军英、曾向葵老师获得三等奖。

 DSC_1210_看图王.jpg

 

DSC_1218.jpg

 

DSC_1225.jpg

 

DSC_1246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047.jpg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057.jpg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103.jpg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109.jpg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114.jpg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120.jpg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125.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