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越秀区教育系统“悦运动•越健康•秀风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勇夺佳绩
日期:2019-11-19 10:37: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 打印本文

20191110日上午,以“悦运动·越健康·秀风采”为主题的越秀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州市第三中学举办。我校派出了以工会主席为教练、工会副主席为领队的16人的精英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涵盖体育、数学、语文等各学科以及老、中、青各年段老师,真可谓藏龙卧虎。在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高手云集的9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勇夺中学组第二名,彰显了八一人奋斗不息的优良传统和进取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趣味项目有:超级毛毛虫、标杆传递、超级CBA、能工巧匠。这些都是老师们从未接触过的竞技项目。比赛前,我校工会积极发动老师报名参赛,组建“2019年趣味运动会”团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先后购买相应器材加强训练。为了秀出八一风采,运动员老师利用课余、放学的时间,加班加点地训练。有的老师一下课就从不同的校区匆匆赶来,有的老师周末带着小孩回校训练,有的老师在训练中擦伤却坚持到底,有的老师为了精准投篮练习不下数百次......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员老师的辛勤付出最终结出硕果。比赛当天,我校参赛运动员身穿橙红色崭新的校服,精神抖擞地准时出现在现场。比赛中,运动员老师众志成城、配合默契,以强劲的实力一举夺得各个项目的一、二名,将赛事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运动会,我校喜获佳绩,这是我校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导“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理念的体现,是全体老师积极作为、担当使命、强健体魄、奋发有为的风采展现,更是我校工会工作的一次大迈步。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学校文化建设,促进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以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深入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梁丽珍

 
















 

核发:admin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