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我校举行2018届初三毕业班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日期:2019-01-10 16:52: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 打印本文

    战鼓阵阵催人奋进,誓言声声激荡校园。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校2018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

图1.jpg



图2.jpg

    首先进行的是学生的拓展活动,其中最具有挑战性的是长达40分钟的耐力训练。全体学生蹲成马步站在操场上,同一个姿势,同一个目标,坚持到最后!四十多分钟悄然而逝,不少同学双腿发抖,几乎无法站立,有人酸疼得流下眼泪,但仍然倔强地挺立着。孩子们从身体的痛苦中体验到了坚持的可贵,挑战成功的那一刻,内心获得了巨大的成就感。

图3.JPG

 

图4.JPG

 

图6.jpg

 

图7.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申校长致辞,她鼓励学生以阳光的心态来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坚定信念,知难而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挑战困难,迎接风雨之后的彩虹,这亲切和蔼的声音,充满热情和阳光,让每个同学的心中都斗志满满。

    接着,学生代表陈传宝上台发言,他提醒同伴们,勤奋、目标、勇气、坚持永远是最重要的,为了共同的目标,上刀山下火海也绝不退缩。大会在全体学生的庄严宣誓中达到了高潮。“逐鹿百日,谁与争锋!”“拼搏奋进,永占排头!”“奋勇拼搏,看我三班!”“所向披靡,肆不可挡!”“三年磨一剑,五班铸辉煌!”“越努力,越幸运!”各班同学的豪言声声,激荡校园,振奋人心

图11.jpg

    教师代表曾学娟老师带领老师们庄严宣誓:全体教师精诚团结,用努力和智慧为孩子们搭建一条通往成功的桥梁,成为孩子们最坚强的后盾。家长代表也表达了对子女的关爱之情与子女成长的殷切期望,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工作,积极营造温馨的家庭环境,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孩子们最大的关怀与支持。

图5.JPG

 

图6.jpg

    颜子力同学在会后也写下了自己的感想:“操场上,两百四十多颗炽热沸腾的心,让这个春天充满火热,充满斗志。当我们回望初中生活的时候,会不留遗憾,没有后悔!”

此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新学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孩子们注入了莫大的能量和信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拼搏下,我校2018届中考一定会取得佳绩,再创八一新的辉煌!

图8.jpg

 

图9.jpg

 

图10.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