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爱心 点滴奉献 点滴幸福
日期:2019-01-11 08:53: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 打印本文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

广州市八一实验学校——这个友爱的大家庭,积极响应“越秀学子爱心基金”的倡议,开展一年一度的“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倡议》发出,同学们便纷纷将捐献的义卖物品带回学校:有自己喜爱的玩具,有大家爱看的书籍,更有精美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教室里大大小小的袋子,装着的是同学们满满的爱。

3月13日下午,义卖活动正式开锣!北校区操场上格外热闹。28个班级都挂出精心制作的海报和横幅,28个义卖点,装点各具特色;同学们和家长义工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各个班级也不乏有些有趣的东西,到处充斥着讲价的声音。而班级摊头有些同学甚至是自我牺牲,变为了人体标牌,举着班级的海报招揽顾客。这个暖意浓浓的春日,同学们在笑声中买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收获了一下午的快乐时光,最重要的是,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义卖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1小时,但同学们仍是热火朝天,意犹未尽。

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  32984.8 元,善款将统一汇至“越秀学子爱心基金”。同学们的点滴爱心,点滴奉献,终将从点滴幸福汇聚成幸福的暖流,流淌于每个人的心间。

 

          撰稿:潘雅丽

          摄影:吴敏康


DSC_8754.jpg

 

DSC_8758.jpg

 

DSC_8762.jpg

 

DSC_8768.jpg

 

DSC_8772.jpg

 

DSC_8777.jpg

 

DSC_8783.jpg

 

DSC_8788.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1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