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献爱心义卖嘉年华活动
日期:2019-01-11 09:19: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 打印本文

3月20日下午,由学生会策划的爱心义卖嘉年华活动如期举行。据悉,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采用了全新的方式,通过拍卖竞得铺位,价高者得,这样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踊跃参与到义卖的活动中。个体商户采用经营责任制,自负盈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还锻炼了他们的思考、策划能力。

学生会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主要负责前期活动的准备及当天活动秩序的管理。为了给活动做好后勤保障,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前前后后忙碌了很长时间,顶着烈日搬来了一张张桌椅,用粉笔在操场上一笔一划地写好铺位的号码,为同学们营造了浓浓的义卖氛围。

当下午第一节下课铃打响的时候,同学们纷纷涌出教室,奔向操场,操场瞬间热闹了起来,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望。火辣的太阳高悬天空,气温持续升高,但却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

美食街的商户们拿着大包小包,装着满满的美食的袋子,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售卖。美食的种类各式各样,有冰凉沁爽的雪糕、肥美多汁的鸡翅、香喷喷的车仔面、酸甜可口的饮料……引得同学们垂涎三尺,纷纷当机立断掏钱买下。

杂货街、游戏街的人各显奇招,为了吸引眼球,有些“美女”换上了动漫服饰,有些拿着小小的麦克风唱起了动人的歌曲,还有的跳起了美丽的舞蹈。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卖的东西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物品的精美无不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纷纷赞美。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商户们都赚了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近八千元,将由学校团委捐赠给手拉手扶贫助学的结对学校,为他们送去一份爱心。


DSC_0860.jpg

 

DSC_0865.jpg

 

DSC_0878.jpg

 

DSC_0887.jpg

 

DSC_0891.jpg

 

DSC_0892.jpg

 

微信图片_20180326172410.jpg


微信图片_20180326172431.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