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越秀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督导评估
日期:2019-01-16 20:58: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 打印本文

    2018626日下午,“越秀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专家组领导刘衍萍、谢移焜、李洪旗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开展“越秀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工作。

    首先,由申东红校长做了学校自评报告,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和必达指标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答辩。随后评估专家组认真查阅资料,并对教师、学生进行随机问询 ,对学生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并现场查看校园环境、班级文化建设,走访了学校各功能室,对学校的管理制度、功能室使用情况、设备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接着,评估专家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当面集中反馈。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我校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工作扎实、质量优异、成绩显著、特色鲜明、富有影响力。我校的档案资料翔实、学生文明有礼、校园干净整洁给评估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专家组针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建议。最后,评估组组长当场宣布我校通过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

    最后,申东红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学校创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工作的肯定。她表示下阶段学校将针对评估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整改,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促进学校的健康、快速、持续地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