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际交流互学共进,先进模式同研共赢
日期:2019-01-16 21:2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 打印本文

——贵州省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教育系统干部到我校交流学习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1123日早上贵州省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教育系统干部一行60人不远千里来到我校交流学习,申东红校长对交流学习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学习团首先在我校二楼学术报告厅观看了《风采八一》影片,了解我校的历史和办学特色.随后申东红校长和李晓玲主任分别就我校的党建工作和德育工作给学习交流团作了经验分享。

申东红校长向交流学习团重点介绍了我校红色党建创建路径“八个八一”:传承一部红色校史,建设一所红军学校,举办一场红色庆典,开发一门红色课程,研究一项红色课题,牵手一次红色旅,怀揣一颗教育红心。我校让党建文化无痕融入党员教师内心,转化为自觉服务于教育中的内驱力的党建模式让学习交流团的干部们收获颇丰。

李晓玲主任介绍了我校阳光德育模式:一、营造阳光校园环境,润德育之土;二、打造阳光教师队伍,润德育之根;三、建设阳光系列课程,树德育之干;四、构筑阳光社区网络,茂德育之枝;五、制定阳光评价体系,繁德育之果。学习交流团对我校我校师生共享阳光,幸福成长的阳光德育模式赞不绝口。

最后,学习交流团在朱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在宋幼芳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室。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文化,悠久的校园历史给学习交流团的干部们留下深刻印象。我校也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其它省市兄弟单位的沟通,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措施,促共同发展提高。

 















核发:admin 点击数: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