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迎新乐融融—记我校庙会活动
日期:2019-01-24 15:26: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7 打印本文

117日下午,我校开展“红色迎新乐融融”庙会活动。庙会分三个部分,分别是新春庙会义卖,八一好声音比赛和社团展演。

首先是义卖。义卖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学生把自己闲置的物品带到学校进行出售。各班摊位在布置上都体现了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的特点,有的班级展现了红色文化书法、对联等作品,有的班级展现了过年习俗,祝福语,传统美食等。整个义卖现场要吆喝声、叫卖声和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老师们、同学们都乐在其中,操场上人山人海。每一个摊位都摆满了物品,文具、玩具、摆件、食物……校园呈现出了乐融融的和谐气氛。

   与此同时,“八一好声音”也在如火如荼地在进行着。同学们激动万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选手们穿着自己最爱的着装,迫不及待地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2018届“八一好声音”就这样结束了,林老师给参赛选手颁了奖。

随着八一好声音的落幕,社团表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艺询社,她们穿着中国风的服装,跳起了古风舞蹈,背景音乐是现在很火的歌曲《不染》,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接着新年新气象,余韵悠扬社团的节目《自创歌舞<dwy歌曲串烧>》,充满了青春活力。美术社的同学们则深藏不露啊!她们不仅能画得一手好画,表演的《寄明月》也同样得到了同学们的夸赞。音乐社的学姐周家辉和杨子琪,在舞台上唱起了《霜雪千年》,真是娓娓动听!除了古风,次元社和音乐社联名带来的歌曲《东西》,轻松的曲调同样受同学们的热捧。初二年级冯翰民和姚俊旭在今天的表演中演唱了《光年之外》这首歌曲,同学们都连连叫好。多才多艺的次元社带来舞蹈《幽舞越山——与你同行》可真是顶呱呱。表演已经接近尾声了,但大家热烈的掌声没有停,街舞社压轴带来的酷炫舞蹈《in my fealings》。今天精彩的展演全靠社团的同学们平时辛勤地排练,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感动了大家,值得为社团的同学们点赞!

这次“红色迎新乐融融”迎新庙会,同学们做出的努力,好像一股浪潮,推动着大家在新的一年往前进。


八一好声音参赛歌手倾情演绎

可爱的饰品摊位

动漫歌舞表演

林琳老师给八一好声音获奖选手颁奖

热闹的庙会现场

猜谜语赢奖品

深受欢迎的美食摊位

富有特色的传统文化书籍摊位

核发:admin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