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科艺梦,快乐嘉年华
日期:2019-04-12 16:23: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 打印本文

——我校成功举办科艺游园活动

 

201942日下午,我校隆重举办了本年度的科艺游园活动。

和往年一样,各学科的老师们精心为同学们设计了种类繁多、精彩纷呈的游园项目,与同学们同欢庆、共成长。20多个项目让操场成了同学们展示科学与艺术素养的大舞台。 “成语连连看”、“语文大拼盘” “药食同源中药辨别”、听歌识曲 “玩转二十四点”、“筷入樽” “玩转魔方”、环保知识知多少”、“法律知识问题知多少”、 “地理拼图比赛”、“趣味套环”、 “古代史朝代歌大挑战”、“英语谚语俚语比赛、“足球运球射门”……学科知识与动手实践完美结合的趣味活动,让同学们乐中学,学中乐,大家各显其能凭智慧闯关,兴高采烈地兑换心仪的奖品,物质与精神双丰收。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奥嵌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将公益科普直通车开进校园,安排多个主题科普展教互动项目让同学们可以近距离了解 VR虚拟现实、人机交互体验、机器视觉处理、人工智能应用等前沿科技,大大提高此次科技节的科技含量。

    每年一度的科艺节游园活动是我校科技与艺术创新教育的重要展示窗口,凝聚了年级、班级的团队智慧,培养和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科学与艺术素养和实践能力,今年的科艺游园活动已落幕,但科技与艺术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有了智慧科技的引领,有了高尚艺术的滋润,就一定能谱写出我们八一实验学校未来教育发展的华丽篇章!





































 

核发:admin 点击数:1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