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在迈向“卓越”的路上
日期:2019-04-22 10:1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6 打印本文

—“2018年花都区、南沙区卓越中学校长促进工程”学员莅临我校学习交流。

2019411日,“2018年花都区、南沙区卓越中学校长促进工程”学员莅临我校学习交流。

我校申东红校长和宋幼芳老师首先带领来宾们参观了校史室,来宾们对我校70载初心不改,始终以军旅文化育人,以八一精神树人的理念传承赞叹不已。

接着来宾们移步二楼阶梯室与申东红校长继续作深入交流。申东红校长以《军旅文化特色学校的创建与品质提升》为题,向来宾们详细形象介绍了我校秉承着优良的传统与光辉的历史,继续传承学校独特的红色基因,以“特色发展” 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历程,就军旅文化特色学校的创建、发展情况和2019年度品质提升的设想等多个方法与来宾们分享经验。申东红校长认为“学校特色发展的最高境界,就是让特色文化无痕融入师生的内心,转化为自觉服务于教与学的内驱力。” 来宾们对我校的特色品牌打造之路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示我校的经验对他们的工作有极大的启发意义,交流活动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2018年花都区、南沙区卓越中学校长促进工程”学员的到访,不仅是对我校办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未来工作的激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相互学习与交流,我们期待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建设更卓越的八一。













核发:admin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